close

洗髮.png

潤絲.png

護髮.png

★夥伴問:
客人用了我們的洗髮乳反應會掉髮,在使用艾多美的美髮產品前,都用沙龍級的產品,沒有這現象

☆答:
有可能她的頭皮原本就不太健康,在初期使用艾多美的草本洗髮乳,會先把老廢角質層代謝掉,出現有點癢與頭皮屑是正常,如感覺掉髮是短暫性的,再持續使用一段時間,會明顯減少掉髮了,洗完頭髮看一下排水孔,脫髮的現象改善很多

職業沙龍級產品多數不是天然的草本配方(治標),在使用艾多美的美髮產品初期,會有一~兩週的改善過程(治本),有信心繼續使用就對了
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用完洗髮乳,當天也想要使用護髮霜與潤絲來滋養髮絲,正確的順序為:
護髮霜 > 潤絲乳

護髮霜的分子比較小,擠出的量因個人髮量而異,要在濕的頭髮上塗抹到有很濃稠的感覺,再用毛巾或浴帽包覆約10分鐘再清水沖洗 (平時如果沒這麼多時間,也可以懶人法,塗抹後3分鐘沖掉,做瞬間護髮),主要是幫髮絲做深層護理,修復受損的毛鱗片,正常髮質每個月3次左右,受損髮質可以每次洗完頭髮都使用

接著潤絲乳,用量不需多,因為分子比較大,所以最後使用,塗抹在髮尾處,約1分鐘就能沖掉,主要就是幫髮絲包膜一樣,可以避免平日吹風日曬造成傷害,每次洗完頭髮都使用

--------------
以下為夥伴們分享:
沒錯, 我跟我老公一開始用艾多美洗髮乳的第一週, 頭髮掉的比往常多,
我老公還念說, 再掉下去他要變禿頭了, 
但一週後, 頭髮反而比往常掉的更少, 
以往, 晚上只要大家吹完頭梳完頭, 滿地都是頭髮
常常要吼小孩掃地上的頭髮, 現在不用了, 
狀況真的改善很多~

我是感覺用艾多美的洗髮精掉髮少了(從浴缸的排水口的掉髮評估的)

男生頭髮短,如果有感覺掉髮現象變少,那麼中長髮的女生就更明顯了! 
我大約使用艾多美洗髮乳一個多月時,就發現洗完頭之後的排水孔不會像之前一樣被掉髮塞住,洗髮過程還必須用腳去撥開排水,現在只要全程洗完之後再捏起一小撮掉髮即可,真的改善很多哦~ 我們真有福氣

以前用電視廣告的洗髮乳,一直都有頭皮癢的問題,而女兒是有頭髮出油的問題,用了艾多美 洗髮乳之後,我的頭皮癢改善了,女兒的頭髮出油問題也沒了,剛洗完頭髮 會覺得頭髮澀澀的,可是頭髮乾了以後,好梳理又柔順,真的很神奇,好用的產品,我會一直持續使用~ 

 

成立艾多美24小時便利商店,只要50元入會費喔!

艾多美官網:http://www.atomy.com/tw/Home

進一步了解,加LINEj821211j  http://line.me/ti/p/IFpCOnqPL1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多美便利商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